close
也許在友情的學分
我是不及格的
也許在愛情的學分
我是不及格的
也許在親情的學分
我是無法達到滿分的

友情裡面
我確實很重視友情的人
我確實很有義氣的人
我也不想傷害我最重要的朋友跟親友們
才會有些事情選擇性不說不講
這樣子也不會被拖進無法理解的事情裡面
因為單純想保護你們的心意
就算被狀況外的人扭曲我也無所謂
我是寧可自己受傷
也不願意見到我重要的朋友或是親友遭受到傷害
說我傻
說我笨
說我豬
什麼都行
我想要真心保護我真正重要的人
我單純想要跟這些人一起開心歡樂傷心流淚
跟他們一起我才能喘口氣
才能做我自己
說出我的心聲
說出我的痛苦
說出我的無奈
說出我的夢想
說出我的目標

只怕太過於沉重
會遠離我而去
會逃離我而去
會討厭我而去
會厭惡我而去
說我想太多
說我胡思亂想
說我不要自己嚇自己

擔心還是會擔心
擔心自己那點不夠好
擔心自己那點作錯
擔心自己哪點不對
每次都會一再反省
不要再厭惡自己
我真是個傻子
寧可完全付出
不求回報
只能說人不能貪心
不然最後都會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璃愛涼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